EILEEN

La vida de aqui es muy tranquila. Me es la amar y vo .

其实,没人看得见吧,被光埋葬的红。

        那种红,充满奇幻与无奈,幸运与悲哀。逆着光的孩子们,人们因畏惧刺眼的光线,颜色已是无法琢磨了,连形状也让人无法直视,在黑暗中,忍受不了向内自我毁灭地吞噬,只能朝外张望,望着望着,等到身体僵了,季节到了,却还看了最后一眼这个“寂静”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关系,来年,虽然不再是我,但被光埋葬的孩子会永远延续下去,因为他们只需关注瞬间,不用储存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 被光滋养着,也被光埋葬着。沉醉于瞬间,“只要我们的眼睛能望到什么就好了呀~”是他们内心的独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活着只是为了用双眼承载,然后所承之物,霎时,像被针戳破的气球一样,没等反应过来,只留下灰白色的浮尘。只有这时才继承了光的特质,让我们的头脑如照相时面对闪光灯一般,嘣!空白一直都在,如此循环,为我们小小的脑留下空间,我们的脑可不比小笼包里的陷儿多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)